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芦叙有约,共蓄打击网络犯罪“蓝”友力
时间:2023-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网络信息犯罪的打击力度,维护网络空间安全,6月13日,雅安市芦山县人民检察院一行莅临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就打击网络犯罪工作进行交流。芦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寇黎黎,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小平等12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打击网络犯罪专业办案团队建设、网络信息犯罪案件办理、证据固定、法律适用、追赃挽损等方面进行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就当前制约网络犯罪打击效果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网络犯罪办案团队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网络犯罪打击质效,共谋打击网络安全犯罪新发展。

下一步,两地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强在检察工作各个方面的沟通合作,深化互学互鉴、优势互补,注重谋划长远,干在当下,共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