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知识产权宣传周丨知识产权保护,你我同行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和支持知识产权保护的氛围。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实效。

一是集中宣传。广场发放宣传资料。二是宣传进商铺。将假冒注册商标等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法律知识对商铺经营人员进行释义讲解。三是宣传进企业。检察干警到本县酒业企业进行走访宣传,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建议企业要注重自身知识产权保护,并征求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力度,加强与行政职能部门的协作,坚持依法能动履职,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质效,以更高质量的检察服务为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