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同心圆·赤水丹心大讲堂”第四讲丨庭审翻供、翻证应对方法与技巧
时间:2023-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叙永县检察院举行 “同心圆?赤水丹心”大讲堂第四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骆昌国为干警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庭审翻供、翻证应对方法与技巧实务培训。

骆昌国从庭审中公诉人常见的三种提问方式作为切入点,调动参训干警的参与积极性,随后从庭审中翻供、翻证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和现象,阐释了讯问方法和技巧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和典型案例,生动形象地阐释了“九大讯问方法”“五大讯问技巧”等出庭公诉技能。

此次培训系该院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队伍业务素能的有效举措。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实用,切实增强了出庭公诉技能和司法辅助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