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缅怀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
时间:2021-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凝聚检心。4月7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在清明期间开展“传承先辈精神,铸造忠诚检魂”清明祭扫活动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先春的带领下,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宣誓,争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叙永检察人。

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英灵鞠躬默哀。每一束鲜花都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忆。

祭扫仪式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战争的硝烟虽已散去但并未远去,烈士们的爱国精神和高尚品质永远值得学习和传承。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