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叙永县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大会
时间:2019-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相关要求,7月15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整顿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柳波对作风工作进行了整顿、动员和部署

柳波首先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我院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做了简要分析。要求全院干警要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铁一般的信念、纪律、担当要结合叙永县各项中心工作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要对于上级部署的工作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要正视改革过渡期,正确对待司法改革,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去掉消极情绪。随后在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政法委综合派驻纪检组长胥镔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做了讲话,要求对“明白人”全面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分流回复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好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宣传引导。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古智敏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通过此次作风整顿大会,每一名干警在思想上受到触动,作风上得到改进,行为上加强规范,充分激发全院干警的工作热情、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树立检察干警忠诚、公正、廉洁、文明的良好形象,从而打造一支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考验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