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叙检动态
叙永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观看《周恩来回延安》
时间:2019-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的爱国情怀,近日叙永县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通过基础扎实的史实,新颖独特的视角,讲述了1973年周恩来总理重回延安、心系老区发展的历史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

通过观看影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历史,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党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体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观影,全院党员干警深刻重温我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先辈们的优良作风,切身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为指引,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争取把自身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向全面完成脱贫摘帽美好前景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