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时间:2020-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叙永县人民检察院

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安排情况说明

 

我院2020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数70.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0.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0万元。
  
1. 因公出国(境)经费为0,与上年持平。
  2.
公务接待费与2019年预算持平 

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要求,严格控制接待规模及接待标准。公务接待费与2019年预算持平,接待批次、人次变化不大。 

    2020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公务、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用餐费等。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8年预算增长41.67%

 单位现有执法执勤用车7辆,其中:轿车5辆、越野车1辆、大中型客车1辆、多功能乘用车0辆。
  2020年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25万元。
  2020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用于7辆公务用车燃油、过路(桥)、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单位办案出差、工作调研。

    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19年预算增长25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院预算更新执法执勤用车费用25万元,2019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预算。
   4. 2020年我院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三公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