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做廉洁、担当的忠诚干警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廉洁、担当的新时代干警”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参观纳溪区警示教育基地,让党纪党规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干警参观了 “决策篇、案例篇、法规篇、传承篇、预防篇”5个部分。展示内容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将声、光、电元素有机结合,通过图片展览、投影观看、情景重现等方式,敲响警钟。一桩桩典型案例、一段段警示视频、一幕幕真实场景给参观展览的干警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里触动,让大家接受一次心灵洗礼。

  参加活动的干警深受触动,表示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做忠诚廉洁的新时代检察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