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调研指导叙永县检察工作
时间:2021-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4日上午,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孝勇率队莅临叙永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罗莲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孝勇代理检察长一行查看了叙永县院办案区及听证室、宣告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与该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院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孝勇代理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叙永县院迅速贯彻落实市院新一届党组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要求。就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统一思想、迎难而上、细化措施、严格管理,以创先争优提振信心,以创先争优提升精气神,以创先争优激发活力。二是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中心工作。围绕叙永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切实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主动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主动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三是建立健全拴心留人机制。既要工作严起来,又要关心厚起来,坚持以人为本,多为干警做实事、好事,用事业、待遇、环境、感情拴心留人,提升干警的归属感。四是从严管理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制度管人管事,确保班子队伍风清气正。五是加快推进机关“三化”建设,拓宽思路眼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机关管理“三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