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叙永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高检院视频会议
时间:2020-1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高检院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叙永县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该院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一新同志从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对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会议最后,张军检察长指出各级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领会上要做到自觉、深刻,要把进一步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以此指导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为学习重点。三是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