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党建督查简讯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项督查的要求,9月18日上午,督查组3人,专程来到县检察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期间,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县检察院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情况、统筹推进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情况、全面提升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督查组指出了县检察院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检察院今后在完成规定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工作特点,紧密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创新工作,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