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随手拍
律师预约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检察新媒体
叙检微博
叙检微博
叙检微信
叙检微信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研究部署“学党纪法规、做法纪表率”学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研究部署“学党纪法规、做法纪表率”学习教育月活动

8月23日,叙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党纪法规、做法纪表率”学习教育月活动。

会议要求:

(一)将此次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采取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的方式方法,原原本本学习党纪法规。

(二)各分管领导在所在支部开展廉政党课,要求各支部党员参加,并认真学习记录,及时将党课学习信息报送到总支处。

(三)纪检科组织,结合省、市、县纪委通报曝光的违反典型案例,通过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剖析,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院干警职工。

(四)纪检科、党总支组织好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积极参与“廉洁泸州”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在线知识测试活动。

(五)院政治处、纪检科、党总支,联合成立督导组,对各科室、各支部学习教育进行统筹安排和督导检查。并对各支部集中学习、支部笔记、党员学习笔记等情况及时进行检查通报。

会议强调:

要把开展“学党纪法规、做法纪表率”学习教育活动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和有效抓手,使学习教育与深化检察改革、促进检察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取得良好的效果。